淮安市清江浦区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淮安市清江浦区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清江浦区武墩街道武墩村委会改造工程
发布时间:2019-05-05     浏览次数:     来源:

清江浦区武墩街道武墩村委会改造工程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淮安市清江浦区武墩街道武墩村村民委员会清江浦区武墩街道武墩村委会改造工程 (项目名称)已经批准建设,工程所需建设资金已落实。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2.1.1建设地点: 淮安市清江浦区武墩镇

2.1.2工期要求: 60 日历天;

2.1.3 质量标准:合格

2.2招标范围:清江浦区武墩街道武墩村委会改造工程(具体见招标人提供工程量清单及图纸)

2.3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原件带至现场核查);

3.2具有省部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提供在有效期内的证书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原件带至现场核查);

3.3企业资质为: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提供在有效期内的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原件带至现场核查)

3.4项目经理资质为: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建造师及以上资质,同时具备安全考核合格证(B类证);(提供相关证书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原件带至现场核查)

3.5拟派项目负责人必须满足下列条件:

①项目负责人不得同时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单位受聘或者执业。

②项目负责人是非变更后无在建工程,或项目负责人是变更后无在建工程(必须原合同工期已满且变更备案之日已满6个月),或因非承包方原因致使工程项目停工或因故不能按期开工、且已办理了项目负责人解锁手续,或项目负责人有在建工程,但该在建工程与本次招标的工程属于同一工程项目、同一项目批文、同一施工地点分段发包或分期施工的情况且总的工程规模在项目负责人执业范围之内。

③项目负责人无行贿犯罪行为记录;或有行贿犯罪行为记录,但自记录之日起已超过5年的。

3.6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 :

①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②为本招标项目的监理人、代建人、项目管理人,以及为本招标项目提供招标代理、设计服务的;

③与本招标项目的监理人、代建人、招标代理机构同为一个法定代表人的,或者相互控股、参股的;

④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

⑤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

⑥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以及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被暂停且在暂停期内;

⑦因拖欠工人工资或者因发生质量安全事故被有关部门限制在招标项目所在地承接工程的;

⑧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违法违规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

⑨投标文件的重要内容没有失实或者弄虚作假;

⑩不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7授权委托代理人必须是本单位签定劳动合同的正式员工,资格审查时授权委托代理人需提供本单位为其缴纳由社保部门出具的201911日以来任意连续3个月或以上养老保险缴费证明

3.8投标项目负责人必须是本单位签订有劳动合同的正式员工,资格审查时项目经理需提供本单位为其缴纳由社保部门出具的201911日以来任意连续3个月或以上养老保险缴费证明

3.9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

3.10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购买时间:20195520195 14(上午8:30 - 11 : 30 、 下午14:00 1730)(公休日和法定节假日除外)至代理公司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逾期不再接受报名。招标文件300/份,售后不退。

4.2报名资料: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和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4.3现场购买地点:江苏希地丰华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淮安智慧谷B1号楼11楼(枚皋路与宁涟路交叉口向南约300米) 

联系人:邱云昌         电话:13222707996

6.投标截止时间

5.1 投标截止时间为 2019 5   20  14 00 分。

5.2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投标文件递交地点:淮安市清江浦区民生服务中心二楼区农村产权交易中心211室(延安西路200号)。

6. 资格审查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资格审查,资格评审标准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  

7. 评标方法

本次招标采用 合理低价法 ,评标标准和方法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

8.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淮安市清江浦区武墩街道武墩村村民委员会                     

联 系 人: 张治国                                         

电话:13151887887                       

       

招标代理机构:江苏希地丰华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邱云昌                  

电话:13222707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