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清江浦区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淮安市清江浦区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府前街道繁荣社区文体活动中心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10-31     浏览次数:     来源:

 府前街道繁荣社区文体活动中心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1淮安市清江浦区府前街道繁荣社区居民委员会府前街道繁荣社区文体活动中心改造工程已经批准建设。工程所需资金来源已落实。现邀请符合条件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本工程的投标报名,本工程的资格审查方式为资格后审。
2淮安市正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招标人委托具体负责本工程的招标事宜。
3、工程概况:
(1)工程名称:府前街道繁荣社区文体活动中心改造工程
(2)工程地点:清江浦区境内
(3)工程规模建设工程,具体内容以本工程的施工设计图纸和工程量清单为准。工程招标控制价约11.8万
(4)计划工期:25日历天
(5)招标内容:详见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
(6)质量要求:合格
(7)其它说明:本项目无需编制施工组织设计。
4、本招标工程共分1 个标段:
5、申请人应当具备的主要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原件带至现场备查);
2)具有省部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提供在有效期内的证书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3)企业资质为: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提供在有效期内的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原件带至现场核查
4)项目经理资质为: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建造师(及以上)资质,同时具备安全考核合格证(B类证);(提供相关证书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原件带至现场核查)
5)拟派项目负责人必须满足下列条件:
①项目负责人不得同时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单位受聘或者执业。
②项目负责人是非变更后无在建工程,或项目负责人是变更后无在建工程(必须原合同工期已满且变更备案之日已满 6个月),或因非承包方原因致使工程项目停工或因故不能按期开工、且已办理了项目负责人解锁手续,或项目负责人有在建工程,但该在建工程与本次招标的工程属于同一工程项目、同一项目批文、同一施工地点分段发包或分期施工的情况且总的工程规模在项目负责人执业范围之内。
以上两条提供投标申请人出具的并由项目负责人签字、盖章的承诺书(如投标项目负责人是变更后无在建工程的,其相关证明材料须附在承诺书后);
注:在建工程指【处于中标结果公告(直接发包的项目以网上合同备案为准)到合同约定的工程全部完成且竣工验收合格期间的工程。竣工验收证明是指由建设单位(或监理)组织工程建设各方验收合格,并签署相应的单位工程质量竣工验收记录或者分部工程质量验收记录等验收文件。】
6)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 :
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为本招标项目的监理人、代建人、项目管理人,以及为本招标项目提供招标代理、设计服务的;
与本招标项目的监理人、代建人、招标代理机构同为一个法定代表人的,或者相互控股、参股的;
④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
⑤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
⑥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以及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被暂停且在暂停期内;
⑦因拖欠工人工资或者因发生质量安全事故被有关部门限制在招标项目所在地承接工程的;
⑧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违法违规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
⑨投标文件的重要内容没有失实或者弄虚作假
⑩不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授权委托代理人必须是本单位签定劳动合同的正式员工,资格审查时授权委托代理人需提供本单位为其缴纳由社保部门出具的2019年1月1日以来任意连续6个月或以上养老保险缴费证明
8)投标项目负责人必须是本单位签订有劳动合同的正式员工,资格审查时项目经理需提供本单位为其缴纳由社保部门出具的2019年1月1日以来任意连续6个月或以上养老保险缴费证明
9)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参加投标。
6、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请申请人于2019 11 1 日至2019 年 11 11 日,上午9:00—12:00,下午2:00时至 5:30 时(公休日、假日除外)到淮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米兰花园1幢1-3号(淮安市正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报名并获取招标文件,现场报名时还需携带的资料: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委托代理人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授权委托书(加盖公章)、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报名及招标文件费用300元/份, 售后不退。
7、评标办法:合理低价法
 8、递交投标文件的时间及地点:
(1)报送投标文件的时间:2019 11   12   14  00
(2)报送投标文件的地点:淮安市清江浦区民生服务中心二楼区农村产权交易中心211室(延安西路200号)
9、招标人:淮安市清江浦区府前街道繁荣社区居民委员会
 联系人:周建兵          电话:13952346651 
 招标代理机构:淮安市正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左骐瑞          电话:18932307062
 
招 标 人(盖章):                             招标代理单位:(盖 章):
经 办 人(签字):                              经 办 人(签字):
 
 2019年10 月31日